我所党委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我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25日下午,我所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广大党员律师和群众开展了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宣讲人为党委委员、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华,为近60名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宣讲公开课。


据悉,宣讲以“上好‘四史’必修课 学深务实得真知”为主题,详细讲述了四史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精彩历史瞬间,用大量对比,直观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由新中国成立初期的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今天在经济、科技、军事、外交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全体党员律师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和激励他们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律师。

党委副书记袁灏说:“修好‘四史’必修课,就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理想信念上坚定不移,在行动作为上言行合一,永葆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