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合伙人律师李芙蓉受邀为西安交通燃气公司做“国有企业法律风险”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近日,西安交通燃气公司特邀我所合伙人律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芙蓉开展“国有企业法律风险”专题培训。西安交通燃气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李律师先以合同为线索,基于国企管理实际,围绕合同签订到履行的全过程,分别介绍国有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常见的民事和刑事法律风险;又以股权为主线,为与会人员解答公司治理中常见的法律问题。

李律师结合其自身多年法律实务经历中办理和参与的典型案例,逐一分析国有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条分缕析、深入浅出,使抽象艰涩的法律条文术语形象生动、易于理解。李律师援引案例,以案释法,联系实践,讲解通俗易懂,有助于与会者提升法律素养,树立遵守和维护法律的自觉意识;在企业合作中塑造专业、守法的积极形象。

本次专题培训对于引导企业干部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减少和避免损失有重大意义,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