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瑞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及各民主党派人士观看直播大会。

8时整,象征着巨轮启航的汽笛声响起,庆祝大会开始。

直播观看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现场时不时响起掌声。尤其讲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更是全场沸腾,这不是简单的沸腾,而是来自大国的一种自信,更是中国人民前进和努力的路上,用勤劳、智慧和勇气成就的底气。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提笔写下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和对党的祝福:“听党话 跟党走 不忘初心 矢志不移 做知行合一的法律人”、“初心如磐 使命如山 承继百年 臻善致远”、“党之伟业当千古、当不朽、初心不改,盛世可期!”、“百年征程 不忘初心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作为法律从业人员,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尽职尽责忠诚法律 勤勉尽责!”、“如此百年 方有今天 曾经,他们义无反顾,今天我们当仁不让。”“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全场党员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们这代人是站在先辈们的肩膀上平视世界,何其有幸,更要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