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报道我所谈润卿律师的抗疫事迹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8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以赴支持西安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12月28日,省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西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即日起,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45周岁以下的干部(除保障必要工作运转和按要求居家隔离人员外),统一安排下沉西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所兼职律师,省社科院助理研究员谈润卿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申请下沉抗疫一线。28日主动报名后,29日清早即与所在社区居民委员会及小区物业取得了联系,当天就投入到了抗疫工作中,至晚上11时,顺利协助完成了小区2751户8139人的核酸检测。29日至今,谈润卿律师每天都忙碌在抗疫工作一线,先后承担着核酸检测登记和秩序维护、临时二维码制作、肉蛋菜送至每家每户、入户核酸检测、居民所购物资消杀及配送等工作,做到了随叫随到,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
1月13日,陕西广播电视台《老陕抗疫日记》对谈润卿同志的抗疫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我们不仅要能够做学问,也要能够守家园”谈润卿同志满怀信心地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