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开展学雷锋法律咨询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我所党委的安排下,我所律师组成学雷锋志愿团于3月4日前往西安市长安区子午街道曹村开展学雷锋法律服务咨询活动,为曹村全体村民免费开展法律咨询活动,曹村数十位村民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积极向村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吸引了村民群众接踵而来驻足观看、踊跃学习、咨询。活动中,每一位律师志愿者都积极热情、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释惑、提供专业、周到的法律咨询服务,在村民中再一次掀起了普法宣传的新热潮。

本次活动共为村民提供各类法律咨询三十余次。通过本次与村民“面对面”零距离地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振兴乡村的战略方针,弘扬了“学习雷锋”的正能量,更使村民在尽享贴心志愿服务的同时,有效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村民朋友们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丰瑞所学雷锋志愿团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