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合伙人王婉儒律师当选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近日,通过提名推荐、民意调研、组织考察、个别谈话等程序,我所合伙人王婉儒律师正式当选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2022年3月21日至3月23日,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王婉儒律师与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的390多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雁塔改革发展大计,共议民生热点话题。在此次会议上,各委员共同听取了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听取了雁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雁塔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同时,王婉儒律师积极履职,参加了政协的选举活动,并积极参与议政讨论,提交了《关于增设“自助式”行人红绿灯的建议》的提案。

在整个参会过程中王婉儒律师收获颇丰,并深刻认识到当选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定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肩负起追求公平正义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双重使命。恪守本职,秉持律师的责任与担当,并以律师职业所见,反映民众所盼,表达民众所想。为雁塔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丰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