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司丽敏律师受邀为曲江中小学进行人事管理法律风险防控巡讲培训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近日,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司丽敏律师受邀为常年顾问单位曲江第二小学教育集团、曲江第三小学教育集团、曲江南湖教育集团、曲江第一中学等10家学校进行了人事管理法律风险防控巡讲,各学校领导班子以及行政人事专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司丽敏律师结合现行劳动法律规定,围绕劳动合同签订、试用期管理、劳动关系终止三个板块,为参会人员系统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在日常人事管理中学校应当注意的法律风险点和解决方案。

培训后,司律师向学校赠送了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以及校园安全法律手册等图书,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推动“法律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

严谨、细致的人事管理是保障学校有效运转、高效发展的关键。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学校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法律知识和管理能力,更好的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曲江管委会服务团队将结合各顾问单位的不同特点,持续为顾问单位开展更多法律实用性培训,助力企业合规化建设。

队介绍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曲江管委会服务团队

团队在窦醒亚主任带领、资深合伙人安晓生律师指导下、由合伙人辛智强律师负责、合伙人张明娟律师、刘卫红律师和青年律师马晓谦、俸吉存、司丽敏、李晨曦等十余人组成。团队常年致力于为政府及开发区、大型国企、中小学校等提供综合法律服务,在土地一二级开发、重大项目投融资、并购重组、债券发行、私募基金、国资管理及交易、企业改制、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信息公开、信访维稳、及重大民商事仲裁诉讼案件、行政复议诉讼案件、劳动纠纷案件代理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公众号进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