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洪洞商会一行莅临我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5月10日,西安市洪洞商会汤俊平会长、翟磊、孙俊肖、林艳一行4人莅临我所参观交流,现场向我所副主任、合伙人律师李轩君颁发聘书,聘请我所为西安市洪洞商会法律服务单位。

会前,在李轩君律师及律所讲解人员的陪同下,汤俊平会长一行参观了我所的办公环境、荣誉墙等功能区域,对我所的发展规模和运行现状有了初步了解。

参观过后双方在我所六楼会议室正式开展交流活动,李轩君律师在交流中表示对汤俊平会长一行到来的热烈欢迎,并以宣传片展示的形式对我所的发展历程、理念和现状,以及我所专业委员会的业务领域作了详细介绍。

我所李轩君副主任参加并主持此次会议

活动中,西安市洪洞商会秘书长林艳向我所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西安市洪洞商会成立于2019年,会员包括80余个在西安兴办的大中型企业和个人会员,涉及建筑建材、互联网、智能信息化、酒店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商会以凝聚同乡情感、共谋在陕发展为出发点,通过积极开展业务活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为各会员搭建起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发展平台。

西安市洪洞商会秘书长林艳介绍商会基本情况

汤俊平会长表示,商会及各会员要做到合法合规经营离不开法律方面专业人士的参与,希望在我所的协助下,能够为商会及商会会员的发展经营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助力商会和各会员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

西安市洪洞商会会长汤俊平发言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西安市洪洞商会与我所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也达成了相互合作的目的。未来,我所将以专业的法律服务与西安市洪洞商会开展多领域合作,发挥律所和商会各自优势,实现共创共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公众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