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多名律师获聘陕西省“红领巾法学院”普法讲师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0日

近日,我所合伙人律师朱长江、孙娜、闫亚妮及执业律师刘钰陆续收到共青陕西省委、陕西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联合颁发的聘书,正式受聘为陕西省“红领巾法学院”普法讲师团成员,参与全省青少年“八五”普法公益宣讲活动。

“八五”普法讲师团主要由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和驻陕高校教授,以及市直部门专业骨干、律师、公证员组成。讲师团成员充分发挥在理论宣讲,法律讲座等方面的作用,积极参与法律宣传、法律咨询专题调研等活动,为陕西省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丰瑞律师积极投身于法律援助与社会公益。事务所法律援助部长期以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高度重视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通过举办普法讲座、青少年模拟法庭、演绎普法情景剧等方式使得法治观念深入到青少年群体中。

受聘律师纷纷表示,受聘为“红领巾法学院”的讲师,是社会对丰瑞律师专业度的认可,今后将继续投身于法律公益事业,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法治观念,理解法治精神,增进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
在普法教育公益事业上,我所将不断改进青少年普法形式,为青少年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法律知识宣讲,引导青少年树立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END-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公众号进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