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一行来我所交流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9日

8月15日,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黄奕波、合伙人律师李进一行来我所交流。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西安市律师协会会长姚子奇与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管委会成员许强、合伙人律师薛德兵等同行。
我所党委书记、副主任林敏旭,副主任尚淑莉、高瑞霞、袁灏,及监事会主席葛春荣、监事安晓生、宋亚林参与接待、交流。

首先,在袁灏副主任的带领下,黄奕波主任一行参观了丰瑞办公环境,从丰瑞发展文化墙到党建文化墙,从律师办公区到会议培训区,通过详细的讲解对丰瑞发展历史和律所文化有了基本认识和了解。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林敏旭书记对去年11月我所赴深圳考察学习时泰和泰深圳所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黄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互通经验,共同发展。黄奕波主任介绍了泰和泰与会人员,希望本次座谈可以从丰瑞这样的“老牌”律所发展中借鉴创新的管理经验,为事务所长远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思路。


尚淑莉副主任代表我所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从律所制度建设、管理模式、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着重就团队建设、律所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等几个主题展开详细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所去年前往泰和泰深圳所考察学习的延续和深化,双方均有新的收获,通过对律所团队建设和律所管理模式的进一步探讨,为未来律所管理优化和律所发展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思路。同时,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双方也将开启未来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