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创律师事务所陈敏主任一行来我所交流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0月9日,上海国创律师事务所陈敏主任、季鑫律师一行来我所交流。我所副主任高瑞霞、郭军利,监事会主席葛春荣,监事会监事安晓生、宋亚林,合伙人律师周宝宝参与接待和交流。

座谈开始前,陈敏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所办公环境,从办公会议到文化展示区,在讲解中对丰瑞有了基本认识和了解。

座谈中,高瑞霞副主任代表我所欢迎陈敏主任一行的来访,从丰瑞团队规模、发展历史、业绩荣誉和社会责任等几个方面与会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表示能够有与沿海律所交流学习的机会,对双方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副主任高瑞霞介绍我所基本情况

国创所季鑫律师从国创业务特色和服务优势做了整体介绍。随后,国创所陈敏主任以专业化视角,介绍了国创业务发展方向以及涉外业务的发展情况,对西安涉外业务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做了客观分析。

▲陈敏主任着重介绍国创业务构成及专业化发展方向
▲季鑫律师介绍国创所的基本情况

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律师从律所团队建设、业务发展、涉外人才、涉外市场等几个方面进行友好的座谈交流。通过深入探讨,为我所涉外人才培养、新兴业务领域拓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双方也将开启未来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END-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公众号进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