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高级合伙人马西蒙律师受邀为顾问单位进行非运输企业法务工作主题沙龙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9月21日,我所高级合伙人马西蒙律师应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之邀,作为唯一外聘律师,参与集团公司一年一度针对非运输企业的法律知识沙龙主题培训,并就“非运输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发表主题演讲。

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高京山、法律服务所领导、集团下属各非运输企业的主管领导、各分子公司法务负责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马西蒙律师对集团公司非运输企业的“前世今生”及所涉及的法律问题等内容做了分析讲解,通过分享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集团公司非运输企业中涉及到的整建制划转、三重一大法律论证、人力资源管理、土地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培训结束后,法律服务所任主任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深切表达了对律师团队的感谢以及对于本次培训的深切感受。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与会嘉宾、参会领导以及培训参与者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切实提高了集团公司非运输企业在预防法律风险上的认识和能力,强化了企业干部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顾问单位在良好的法治环境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