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又一援藏女律师即将启程阿里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

已越人间五十冬,依然策马笑长风。5月23日,我所刘钰律师将满怀豪情的即将奔赴西藏阿里地区,开展新一期的援藏工作。丰瑞家人们,相聚一堂,为刘钰律师送上诚挚的祝福,殷切的期待和满满的爱。

轮值主任郭军利代表律所及全体律师向刘钰律师致以敬意,他指出律师参与援藏工作,对于西藏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从艳阳律师参与援藏工作开始,丰瑞所建立了长期援藏工作机制,成立了“阿里地区公共法律服务志愿团”,充分践行丰瑞所“一人援藏,全所参与;一年援藏,长期助力”的承诺。

丰瑞党委副书记袁灏代表党委,向刘钰律师表达了诚挚的敬佩之情,送去祝福和嘱托。他说,一个人的选择不是突然做出的,刘钰律师多年以来致力于公益,便是今日决定援藏的缘由。袁书记以他两次亲赴阿里地区调研之所见,向大家转达了当地群众和政府迫切的法律服务需求,并给大家阐明援藏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说他深知援藏工作的不易,这种精神是我们丰瑞所的骄傲,值得永久传承。

女工委主任陈媛代表工会及女工委为刘钰律师送去衷心的祝福,她深知作为一名女律师选择援藏事业所需要的决心和坚定的意志。她表示刘钰律师长期参与律师公益事业,选择援藏是刘钰律师公益和大爱的又一次展现。

艳阳律师说,祖国需要西藏,西藏需要法治,西藏的法治进步需要律师,需要我们。奔赴边疆成为一名援藏律师,帮助别人,成就自己,是一场难得的人生体验,刘钰律师将丰瑞所的援藏事业进一步延续,是一项伟大的成就,相信丰瑞援藏精神永不断灭。

法律援助部部长朱长江律师提到,刘钰律师在法律援助工作中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能够成为援藏女律师需要很大的决心和毅力,表达了自己的钦佩之情,希望刘钰律师发挥自身特长,为藏区带来丰瑞的公益之光。

会议中,与会律师也纷纷送出的自己的祝福,向刘钰律师的公益大爱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

再次参与援藏工作,是丰瑞援藏事业的新篇章,是丰瑞公益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丰瑞律师将带着大爱与担当,奔赴雪域高原。

山高水长,阿里,是丰瑞人挂念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