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协办省律协刑委会2023年年会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1月6日,由陕西省律师协会、宝鸡市律师协会主办,丰瑞律师事务所赞助并协办的刑事业务交流促进会暨陕西律协刑委会2023年年会于周秦文化发祥地,美丽的渭河之滨宝鸡成功举办。

本次年会是陕西省律师协会第一次举办跨省市级的高峰会议,共有300余名律师参会,旨在提高陕西律师刑事辩护水平和素养,共同推进刑事辩护业务的发展和提高。

本次年会邀请了王政勋、王波等知名学者以及各省市刑辩专家共同与会,就陕西省刑事辩护律师发展现状、刑事合规、环食药辩护,职务犯罪辩护等领域展开交流。

我所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葛春荣律师担任本次年会开幕式主持人。

我所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贠俊峰律师担任与谈嘉宾,就企业污染环境的风险防控与辩护发表意见。同时,刑委会任江律师全程参与会议的筹办工作。

以本次成功协办为契机,我所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将继续积极参与和融入行业发展,为提升律师的刑事业务水准发挥作用,不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秉承“忠诚法律·勤勉尽责”的服务理念,输出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丰瑞所刑事专业委员会确立了“精研刑事业务,提高专业技能,创建丰瑞刑事业务品牌”的宗旨,秉承“唯有客观事实,才是最高权威”的执业理念,制定了每一起案件由专人承办、集体研究、顾问指导的办案制度,力争将每一起案件做成精品。丰瑞刑事专业委员会吸纳和培养了一支由三十余名律师组成的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硬的刑事律师队伍。近年来,丰瑞刑事专业委员会在刑事案件代理中取得了无罪、不起诉、不批捕等成功案例40余起。丰瑞刑事专业委员会将继续秉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服务客户”的基本原则,力争成为刑事业务律师的成长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