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2005

2005年,进行了换届选举,组建了事务所管委会,第一届管委会成员为窦醒亚、林敏旭、谈治源、朱占平、马治国。支部改选林敏旭、马西蒙、李芙蓉三人组成支委会。同年,西北政法学院与我所建立“研究生实训基地”并授牌。

2002

2002年,召开了对事务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瀛湖会议”,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窦醒亚、林敏旭连任事务所主任、副主任,同年进行了支部改选,新一届支委会由林敏旭、马西蒙、曾凡巧组成。同年,朱占平律师承办的“枪下留人”案例对推动我国死刑复核制度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2001

2001年,事务所整体迁入和平路佳腾大厦13层,同年,陕西鹏程法律服务所并入我所,事务所进入了写字楼办公时代。

2000

2000年,创立了事务所学习和培训制度,确定了每周五下午是全所业务学习时间,同年,陕西大千律师事务所并入我所。

1999

1999年,召开了事务所合作人渭水园会议,确定了加快事务所创新和团队发展的方针。

1998

1998年,事务所更名为陕西嘉瑞律师事务所,财务核算和分配制度确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主任窦醒亚,副主任林敏旭同时兼任党支部书记。

1997

1997年,创始合作人雷中选主任身故,事务所走到了解散的边缘,事务所面临第一次危机。

1996

1996年,在发展同时,累积的产权不清晰,分配不透明等问题日益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