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合伙人陈静律师受聘首届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1月26日,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召开,旨在进一为落实《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有关要求,提升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水平。会上,我所合伙人陈静律师受聘为首届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下,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标委会主要负责陕西省物业服务行业地方标准制定,推行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化能力建设和加快标准化人才培养等工作。

会上,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为标委会授牌并为第一届委员颁发聘书,第一届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29名委员组成,委员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服务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和技术骨干。

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结束后,标委会召开了第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陕西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张孝成会长对2022年物业标委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委会的成立为我省物业服务管理行业标准化工作创新发展构建了沟通和协调平台,对提升我省物业服务行业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提升我省物业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我所作为法律服务机构也将为我省物业服务的标准化发展积极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