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丰盈精神世界 ——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积极参与陕西省第九届阅读文化节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积极参与陕西省第九届阅读文化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古往今来,中华民族之所以在世界有地位、有影响,不是靠穷兵黩武,不是靠对外扩张,而是靠中华文化的强大感召力和吸引力”。”自9月28日下午陕西省第九届阅读文化节启动以来,我所党委结合实际,动员全体党员律师扎实开展“节日(纪念日)里的党史教育”。

10月8日上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参与了线上公教——《花朵在云上》系列云课堂,跟随赵俊皓老师一起欣赏了省美术博物馆馆藏雕塑之美。

10月11日下午,第四、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在邢庆仁馆长的带领下观看了陕西年画作品展——《馆长带你看展览》之年年有余,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10月14日下午,第三、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律师线上观看了陕西画家写生展——《馆长带你看展览》之我的延安,跟随邢庆仁馆长在展览中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祖国的变化,通过此次展览,众多党员律师补足了精神之“钙”、文化之“粮”。

10月18日下午,第一、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了专题片《艺韵三秦》——黄土安塞,通过视频的故事性、可视性,让广大党员律师切实感受民间文化艺术的细微点滴,在坚定文化自信中认识广阔世界,在赓续红色血脉间丰盈精神世界。

岁月失语,为石能言。我所党委将继续创新阅读方式,继承与弘扬崇尚知识、尊师重教、修齐治平的文化传统,扎实开展好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用朗朗书声、浓浓书香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