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五之送法进企业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丰瑞所党委为迎接“七一,建党一百周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革命老区中小企业合法合规经营。6月24日,我所资深合伙人朱长江律师受陕西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中心邀请参加在延安市举办的“送专家到基层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政策宣贯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特邀嘉宾延安市工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海红首先进行致辞。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教授杨洁、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余隋怀、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总经理孙为平、我所资深合伙人朱长江律师等参与此次送技术下基层活动。朱长江律师通过合同风险管理深度解读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涵盖条例出台背景、目的、适用范围、责任主体及责任、监督保障机制等方面,带领在场人员了解当前法律政策形势,帮助革命老区中小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此次活动,是我所党组织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举措,是帮助企业家了解最新法律法规,助力其合法合规经营的创新形式。会后企业家代表普遍表示“送专家到基层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政策宣贯活动”贴近企业所需所想,在此次活动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