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暨终南山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6月26日,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终南山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瑞所党委副书记袁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委员王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袁灏副书记代表丰瑞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支部代表和个人依次登台领奖并作交流发言。袁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他指出,丰瑞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是为了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


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树牢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和实践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法律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四是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奋力推动丰瑞党委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丰瑞党委学习委员、合伙人朱艳飞律师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森律师颁奖

优秀党员

△“优秀党员”获得者为合伙人宋亚林律师、陈永川律师、品推部王晨

优秀党支部

△丰瑞党委委员、合伙人唐玉华律师为优秀党支部(第一支部)颁奖

会后,与会党员开展了终南山“重走红军路”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军长征的英雄故事,体验红军长征路的艰难险阻,使全体参与党员深刻感受革命斗争的残酷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