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律所开放日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做实活动内容,5月9日下午,由我所党委发起,法援部负责组织落实的律所开放日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西工大领军企业家班学员40余人参加。

交流讨论前,我所合伙人朱长江律师带领参会企业家参观了律所接待大厅、党建活动室、办公区域、VIP会客室、文化墙、荣誉墙等。在参观的同时,朱长江律师从我所发展历程、管理机构、业务范围、行业荣誉、主要业绩等方面向与会者进行全面介绍,让与会企业家对于律所运转机制、服务产品有了清晰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在律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丰瑞所开放日暨领军翱翔读书会活动,由合伙人朱长江律师主持,我所副主任尚淑莉律师代表律所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特邀嘉宾陕西省工信非公经济处张勇处长、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李卫科主任、陕西实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丹渭、西北工业大学EDP中心李莹主任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最后,我所周熙娟、董依晨律师结合服务中小企业所形成的经验及所了解到的私营企业家老板关注的法律风险痛点向与会企业家分享了《合同风险管控》、《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实操技巧。

整场活动持续了四个多小时,律师们分享的课程设置科学,直击企业经营痛点;课程选取案例生动、内容充实;课程分享的有关企业合同风险管控、劳资纠纷处理实操技巧易于掌握,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