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举行2021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徽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生活需要仪式感,参加本次活动的5名预备党员是丰瑞所成立33年来第一批由本所党组织自行批准发展的党员,这个隆重的集体宣誓仪式,必将成为每个人终生铭记的神圣时刻。同时,本次活动安排在2021年开年之际,也标志着丰瑞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正式拉开。

2021年1月29日,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为5名本年度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暨党徽授予仪式。丰瑞所党委书记林敏旭、副书记袁灏、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本期预备党员和其入党介绍人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并特邀省律协律师会员部部长龙瑞东莅临现场指导。仪式由党委宣传委员王华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集体观看《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简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后,党委副书记袁灏作了开场致辞,从欢迎、祝贺、希望三方面对5名新人提出了殷切期望。

开场后首先是入党宣誓仪式,由党委组织委员李芙蓉宣读本期预备党员名单,并担任领誓人,带领5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向党组织作出了一生的承诺。

紧接着是党徽授予仪式,由预备党员所在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向5名预备党员授予党徽,并亲手进行佩戴,当“为人民服务”的金色光芒闪耀胸前,笑容在脸上展开,使命感也从心底升起。

随后,5名预备党员分别发表了入党感言,纷纷表示成为预备党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不负期待更加努力,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

在党委书记林敏旭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成效及2021年任务安排等进行讲话后,龙瑞东部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为活动策划准备及现场完整性和流畅性点赞,称活动的仪式感很强,对在场的同志们特别是5名预备党员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将留下深刻的记忆,意义重大。

最后,此次入党宣誓暨党徽授予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