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瑞党委参与开展“大山课堂 美好成长”党建公益教育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有关脱贫攻坚讲话精神,践行扶贫先扶智的丰瑞公益理念,丰瑞所党委联合西安万科党委、西安创意谷商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于5月22日共同前往西安市灞桥区洪庆山三阳院小学,开展“大山课堂 美好成长”党建公益教育帮扶活动。丰瑞所党委委员兼一支部书记朱长江律师与律师助理周天玲等党员同志代表丰瑞所党委参加。

在事先充分调研山区小学留守儿童的需求后,“党建联盟”为三阳院小学带去了大量的小学生图书刊物,并于学校操场进行本次活动的图书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小学生们为代表们佩戴红领巾,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为孩子们带来鼓励和关爱,希望孩子们能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教师们为三阳院小学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公开课:语文老师为他们带去经典绘本阅读;声乐老师带领他们一起感受音乐的美好;还有自然课老师通过科学实验带领学生们探寻科学的奥妙。公开课进行的同时,三阳院小学党员教师及当地村委主任为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讲述三阳院小学69年的艰辛发展史,让与会代表进一步了解到当地教育发展现状。

本次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丰瑞所与帮扶对象的联系,增强了联盟各党组织成员的凝聚力。丰瑞所党委将与各党建联盟的成员单位一道,持续关注和支持留守儿童帮扶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在公益与法治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丰瑞所全体党员也将继续担起法律人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