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荣誉!《钱伯斯大中华区2022》榜单发布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8日

2022年1月12日,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发布了《钱伯斯大中华区 2022》指南( Chambers Greater China Region 2022),丰瑞以优质服务和卓越业绩荣登陕西区域“公司/商事领域第一等律师事务所”榜单,副主任尚淑莉、合伙人马西蒙律师荣登“公司/商事领域”个人榜单。

钱伯斯是国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法律评级机构之一。其调研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的法律服务市场,以其调研和评价体系客观公正在全球具有卓越声誉,受到诸多法律专业人士及客户的信赖与肯定。钱伯斯排名中的评估条件包括专项法律能力、专业行为、客户服务、商业知识、反馈速度以及客户看重的其他品质。

钱伯斯对丰瑞的评价: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的公司法业务深厚,涵盖并购、破产和知识产权等各个领域,同时擅长代表大型公司处理建筑工程项目以及商业诉讼,经常受到政府机构和房地产及银行业企业的青睐。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律师协会破产与重组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西安市管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公司法、知识产权、破产法、行政法等。曾获“全国党员律师标兵”、“三秦十佳律师”、“十佳突出贡献律师”。
钱伯斯上榜评语:
马西蒙律师是一位处理一系列公司法委托富有经验的律师。她在破产和知识产权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尤其是商标和版权问题。

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开发区模式下的全产业链业务,在土地收储、土地一级开发、城中村改造、房地产开发、公司治理、公司(资产)并购与重整、项目融资等方面都有非常成功的案例;为基金公司设立、变更、以及新三板上市等活动出具法律意见;在遗址保护立法和文化产业立法、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实务经验。曾获全国律协“文化产业论坛十大青年领军人物”、司法部“全国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
钱伯斯上榜评语:
尚淑莉律师“能够找到解决重大和困难案件的方法,”一位客户评价道,她因积极参与融资和建设项目而闻名。

能够再次获得国际专业法律评级机构的认可和肯定,离不开丰瑞法律服务团队常年深耕市场,不断优化法律服务产品,始终以“忠诚法律 勤勉尽责”的理念对待每一位客户。未来,我们继续将拓展法律服务产品的深度和模式,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