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五业务部对抗疫典型个人张国华及所属团队予以嘉奖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7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式,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立足专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践行执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丰瑞所第五业务部曲江管委会服务团队实习律师张国华表现非常突出,在疫情最严重时期,与曲江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投身防疫前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战斗一个多月,用实际行动践行丰瑞人勇于担当的精神。

▲我所尚淑莉副主任、曲江团队负责人安晓生律师为张国华颁发荣誉证书

疫情期间,丰瑞所第五业务部曲江管委会服务小组其他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也未停止工作,紧密配合曲江管委会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积极运用专业知识提供法律支撑。


年前,为表彰先进,鼓励团队,丰瑞所第五业务部决定对抗疫典型代表张国华奖励一万元,对曲江管委会法律服务小组予以表彰。


疫情尚未完全消除,常态化防疫工作仍在继续,法律服务任重道远。丰瑞所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为法治道路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