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李大勇律师为省政府集体学法活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辅导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日

2月28日,省政府举行集体学法活动,省长赵一德主持并讲话。我所兼职律师、西北政法大学教授李大勇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了专题辅导,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赵一德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我国为优化营商环境颁行的第一部专门行政法规,为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公平竞争、增强市场活力和经济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

李大勇律师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背景、立法思路与意义、《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主要内容、地方政府如何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几个方面展开,充分为与会人员解读了这部条例的内涵和适用。

多年来,丰瑞律师团队为包括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省财政厅、省国资委在内的上百家行政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丰瑞律师以自身的专业和特长,不断践行律师使命,为法治政府建设,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