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丰瑞之星”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日

星光熠熠,心向未来。为彰显榜样的力量,在事务所树立典型和先进,营造昂扬向上、不断进取的律所文化氛围,3月1日,我所圆满举办2021年度“丰瑞之星”线下表彰大会。

轮值副主任郭军利为会议致辞,他指出年度评优除了表彰先进的同时,还兼具凝聚事务所文化的重要作用,通过选出优秀的律师和律师团队,在事务所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培养年轻律师对律所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律所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文化驱动力。

2021年度评优自去年疫情期间启动,在律所管委会的指导下组建年度评优小组,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评优办法。奖项涉及品牌建设、公益服务、学习成长、业绩贡献等四个大类,通过客观数据和投票方式,评选出21个奖项,24位获奖者。

监事安晓生为公益服务类获奖人颁奖

阿努比斯奖:朱长江

奉献之星:刘艳阳

普法之星:夏晓静

▲副主任李轩君为品牌建设类获奖人颁奖

品牌之星:宋亚林

职业形象之星(男):周洋

职业形象之星(女):刘思雨

金号角:叶竹君、葛春荣

宣传之星:任江

妙笔生花之星:袁灏

文思泉涌之星:阎蔓梓

▲副主任李轩君为学习成长类获奖人颁奖

王者之师:张增余

最受欢迎讲师:吴欣、任建岗

执业引导之星:张慧清、孙伟

蔚蓝之星:王胜兵团队

黑骏马奖:曹莉

▲副主任郭军利为业绩贡献类获奖人颁奖

创收精英:李海清

业绩贡献奖:张增余

茁壮成长(合伙人):张增余

茁壮成长(非合伙人):康小艳

开拓之星:房地产团队

荣耀之星:副主任尚淑莉


窦醒亚主任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年度评优是律所管理活动的重要内容,树立优秀和典型能在所内形成争优创先的文化氛围。同时,结合律所历年的评优工作,对目前开展评优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具体阐释。在讲话中,窦主任明确表示,树立先进模范是弘扬律所文化,展现当代律师的优秀风采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今的法律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无论是律所还是律师个人都应当保持谦虚谨慎的心态,真切发挥监督职能。希望丰瑞律师用专业、善良和智慧的力量,以更好的心态、状态和姿态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

2021年优秀的你值得赞扬,2022的你值得期待。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希望每一位丰瑞人能够在发展的大潮中,谨守初心、不忘使命,通过自身的修炼和奋斗,实现个人与律所的共同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