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5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在丰瑞党委的指导下,各党支部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党日活动。

4月12日—13日,我所7个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组织党员律师开展知识问答,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各支部学习情况#

第二支部进行线下学习
第三支部开展线上集体学习
第四支部展开在线学习
第五支部进行线上知识竞赛问答
第六支部开展线下集体学习
第七支部采取线上学习模式

活动完毕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律师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事关发展稳定大局,我们律所队伍要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下一步,我所党组织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一步营造全民共同关注国家安全、防范国家安全风险、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社会氛围。

更多内容请扫描并关注下方二维码进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