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多个案例入选陕西省首届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服务十大经典案例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4月23日,由陕西省律师协会、西安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陕西省首届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服务十大经典案例评选活动圆满举办,经过评委会严格、规范地评审,我所一个建设工程法律服务案例、四个房地产法律服务案例分别成功入选。

省律师协会会长韩永安致辞

“陕西省首届建设施工法律服务十大经典案例”

入选案例

中国五冶集团与西安华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主办律师及团队

谈治源、袁晨

“陕西省首届房地产法律服务十大经典案例”


入选案例

西安普众实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

主办律师及团队

马西蒙 丰瑞破产团队

入选案例

河北宏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诉张俊卿、张阳、张砾、沧州名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

主办律师及团队

孙娜

入选案例

港股上市公司对外担保披露问题的法律意见

主办律师及团队

曲江团队管委会小组

入选案例

宅基地及人口认定的专项法律服务

主办律师及团队

吴欣 丰瑞房产团队

省市律协举办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总结陕西律师在建设工程、房地产领域诉讼与非诉讼法律服务经验,对陕西律师相关领域法律服务提供业务借鉴。

多年来,丰瑞律师深耕建设施工及房地产法律法律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用专业和高效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区域开发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本次多个案例的成功入选,彰显了我所在两个专业领域的实力,为我所进一步打造更加成熟的法律服务体系提供助力。以此为契机,我们将不断输出优质法律服务产品,回馈行业和社会。

更多内容请扫描并关注下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