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刘子平主任一行来我所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同业交流,共谋发展。4月22日,广东卓建律师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刘子平一行来我所访问交流,我所主任窦醒亚、副主任尚淑莉、高瑞霞、袁灏、李轩君、监事会主席葛春荣、监事会监事宋亚林及部分合伙人律师热情参与接待并陪同交流。

交流开始前,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刘子平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所的办公及活动区域,了解了丰瑞的基本发展状况。

在交流中,李轩君副主任对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加强合作和交流。

我所副主任李轩君参加并主持会议
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子平发言

窦醒亚主任对卓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谈到去年丰瑞管委会一行到访卓建学习交流,受到了卓建全体律师的热情接待,收获颇丰,为丰瑞面临的发展问题提供了很多启发和思路。随后,窦主任结合西安与深圳经济发展的差异,对比了两家律所在经营管理中各自的制度特色。对卓建感兴趣的“管理模式”和“本土经验”部分,逐一做了详细解答。指出律所发展也要因地制宜,制定符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

我所窦醒亚主任介绍律所管理模式

随后,与会合伙人与刘主任一行就律所专业化建设、人才管理制度建设、分所发展模式、律所文化等几个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和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交流,丰瑞与卓建都分享了各自成功的发展模式和经验,也对遇到的发展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为律所进一步发展提供良策。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