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多篇律师论文在第四届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法治论坛获奖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6月11日,由西安财经大学、陕西省律师协会主办,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西安财经大学期刊管理中心、陕西省法学会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会、陕西省律协三农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法治论坛在陕西西安召开。

我所乡村振兴法律研究中心组织律师积极参与本次论坛。论坛上,我所律师提交的三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其中,孙伟律师和刘蕊律师撰写的《宅基地市场化改革与土地市场供给》论文、阎蔓梓律师和白振岐律师撰写的《瑕疵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分类入市路径构建研究–以司法实践为视角》论文获得二等奖、王胜兵律师和李佳鑫律师撰写的《陕西省乡村振兴投融资存在问题和完善建议》论文获得三等奖。

我所乡村振兴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孙伟律师在论坛上做了“宅基地市场化改革与土地市场供给”的主题报告。同日下午,我所律师参与了长安区滦镇街道乔村的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我所乡村振兴法律研究中心成立于2022年3月,有成员60余名。中心自成立以来,对乡村振兴领域的知识进行了系统化梳理和学习,组织疑难案件的研判,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组织学术研讨和乡村实地调研,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END-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公众号进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