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刘艳阳律师参加阿里地区援藏律师总结欢送会并受表彰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6月27日,西藏阿里地区司法处为“援藏律师服务团”的7名律师召开总结欢送会,这标志着为期一年的援藏法律服务圆满结束。我所援藏律师合伙人刘艳阳因在“援藏律师服务团”活动中工作突出,西藏自治区司法厅、阿里地区司法处分别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由阿里地区司法处党组副书记、副处长次旦多杰主持,司法处党组书记、副处长张光华,党组成员、副处长于永利,援藏干部梁保科,阿里地区援藏律师及阿里地区司法处干部参加会议。

▲合伙人刘艳阳律师代表援藏律师总结发言

刘艳阳律师作为援藏律师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为期一年的援藏服务将会是每一位援藏律师人生中珍贵的历练,她通过援藏服务在了解到阿里地区的法律服务需求和人才缺口后,将尝试带动丰瑞全所律师更加关注西藏地区发展,本着“一人援藏、全所参与,一年援藏、长期助力”的原则,积极组建法律志愿服务团,为阿里地区各区县解决实际法律需求问题,为国家法治建设做出更多努力。

-END-

更多内容请扫描下方公众号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