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丰瑞党委组织律师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7月6日

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激发律师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律师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律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7月1日上午,丰瑞党委组织律师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共享伟大祖国的尊严和荣耀,用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祝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和建党101周年的喜悦心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7月1日下午,在丰瑞党委的组织和号召下,组织律师集中观看由陕西省司法厅主办的“听党话 跟党走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奉献在祖国边疆,将法治的阳光洒满雪域高原的援藏律师们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的业绩,生动呈现了援藏法律服务工作者可敬、可亲、可爱的光辉形象,事迹感人至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当丰瑞所援藏律师刘艳阳出现在屏幕上,深情讲述着援藏一年来,她如何克服环境的艰苦和身体的不适,坚持为当地群众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如何帮助巴嘎小学建立丰瑞图书角,定期开办故事会,从而与当地孩子们建立深厚的感情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先进为标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听党话、跟党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法治思想,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