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获评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日

7月31日,在以“品牌促发展,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陕西省质量强省品牌兴陕企业品牌推广峰会上,我所被评选为“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事务所主任窦醒亚被聘为“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家”。

“陕西省2021年度知名品牌企业”

本次峰会由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商务厅以及陕西省文化旅游厅联合主办,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及相关赞助企业承办。我所副主任、合伙人律师尚淑莉、监事会监事、合伙人律师宋亚林受邀参会。

丰瑞在30余年发展中,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律所管理体系和律所文化,始终以“忠诚法律 勤勉尽责”作为自身服务理念。同时,我们重视自身品牌的建设,坚持用文化凝聚品牌,用服务打造品牌,在陕西律师行业收获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业界声誉。

本次收获地方品牌协会认可和肯定,对丰瑞品牌建设和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具有推动作用,我们也将不断积极寻求法律服务新模式,探索律所品牌化建设新思路,为地区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END-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公众号进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