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瑞区块链及大数据产业法律研究中心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8日

8月12日,我所区块链及大数据产业法律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全员大会,并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延川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做“深度解读区块链技术+律师行业”专题培训。本次大会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达110余人,取得圆满成功。

▲区块链及大数据产业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淼律师主持会议
▲区块链及大数据产业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霍飞律师致辞

会议伊始,区块链及大数据产业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霍飞律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基本概况及本年度计划,就研究中心制定的管理制度及开展的活动向参会人员进行讲解说明,并同时邀请更多的所内同仁加入到研究中心这一大家庭中,共同学习讨论区块链技术对律师行业的影响及发展。

王延川教授用生动、详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区块链技术的基本原理,并就区块链技术的多应用场景如数字货币、智能合约、NFT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结合当前的国家政策,预测未来区块链发展前景。王延川教授的高水平讲述博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现场同时抽取了6名幸运律师,获得了王延川教授签名赠书。

区块链及大数据产业法律研究中心致力于为企业和律师提供本领域应用的政策引导和合规指引,推进以区块链为代表的关键技术的实务法律工作。研究中心后续将继续紧扣行业热点,提升我所律师在区块链及大数据研究领域的法律服务能力。

-END-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公众号进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