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九党支部与曲江街道登高路社区党总支签订联创共建协议书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做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6月13日,我所党委委员、第九党支部书记朱艳飞和第九党支部宣传委员郝慧丰参加了曲江街道登高路社区举办的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登高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党鑫同志向联创共建单位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朱艳飞书记代表律所第九党支部与曲江街道登高路社区党总支签署了联创共建协议书和五社联动公益项目服务协议。


此次联创共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所与登高路社区的联创共建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今后,我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律心相伴 法治同行”妇女法律服务项目为中心,立足社区法律工作室、社区普法大讲堂、社区法律微课堂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定期为登高路社区辖区居民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法律服务,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实惠、更快捷、更专业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