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瑞连续五年上榜钱伯斯!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2024年1月18日,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发布《钱伯斯大中华区 2024》指南( Chambers Greater China Region 2024),丰瑞凭借出色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业界口碑,连续五年上榜并第三次被评定为钱伯斯公司/商事领域(陕西区域)“Band 1”第一等律所。

事务所主任窦醒亚被评为“ senior statespeople”业界元老,副主任尚淑莉,高级合伙人马西蒙律师被评为该领域“Band 1”第一梯队律师,高级合伙人陈静律师被评为“潜质律师”。


公司 /商事领域

公司/商事领域(陕西区域)“Band 1”第一等律所

senior statespeople

业界元老

律所主任

窦醒亚

“Band 1”第一梯队律师

律所副主任

尚淑莉

高级合伙人

马西蒙

潜质律师

高级合伙人

陈静

连续五年上榜钱伯斯,是对丰瑞团队卓越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风险控制及客户服务能力的肯定。未来,丰瑞将继续坚持其卓越的法律服务标准,提供更精准、高效的法律解决方案,积极推动自身服务的提升和创新,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

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是国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法律评级机构之一。其调研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的法律服务市场,以其调研和评价体系客观公正在全球具有卓越声誉,受到诸多法律专业人士及客户的信赖与肯定。钱伯斯排名中的评估条件包括专项法律能力、专业行为、客户服务、商业知识、反馈速度以及客户看重的其他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