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仲杯”赛事圆满完赛 我所两支参赛队分获荣誉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12月23日,第三届“西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竞赛的颁奖典礼在西安仲裁委员会国际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在此次竞赛中,我所两支战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荣誉,展现出了丰瑞青年律师队伍的综合素养。我所轮值主任、西咸分所主任高瑞霞带队参加颁奖典礼并受邀为获奖战队颁奖,西咸分所“仲裁之星”战队领队韩奇秀律师代表“最佳文书”赛队发言。

此次竞赛,总所队“公平之刃”和西咸分所“仲裁之星”队,均以其扎实的文书写作、敏锐的思维和出色的表达能力,赢得了评委的认可。总所队荣获“季军”,西咸分所队荣获“最佳文书”赛队,同时与总所队并列“季军”。尽管未能获得最高荣誉,但两队队员的出色表现同样赢得了尊重,收获了团队友谊。

为了此次竞赛,两支队伍的成员们牺牲了大量的业务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赛前的筹备工作中。竞赛活动往往要求律师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复杂的任务,这无疑是对他们业务能力和心理素质的极大挑战。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学会如何在压力下高效工作,如何与团队成员紧密协作,这些技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未来,丰瑞律师事务所将继续鼓励和支持青年律师参与各类行业竞赛和学术交流活动,以期不断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支持青年律师的成长和进步,不断提升律所竞争力,更为社会培养出一批优秀法律人才,助力法治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