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律师助力西安财金成功发行西安市属企业首单科技创新公司债券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近日,西安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首期发行规模9.5亿元,发行期限5年(3+2),票面利率2.99%,全场倍数3.12倍。西安财金成为西安市属首家科技创新公司债券发行企业。

丰瑞律师助力西安财金

成功发行西安市属企业首单

科技创新公司债券

科技创新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

标志着西安财金成为西安市属首家科技创新公司债券发行企业,一举打开了市属国有金融资本运营管理公司与资本市场的“直连”通道,将为我市科创企业发展和“双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本项目中,丰瑞律师事务所接受西安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为本次债券发行提供专项法律服务,由第五业务部商务律师团队高级合伙人王胜兵、唐玉华担任项目负责人,与合伙人党瑜及专职律师马帅萍、李澄宇、李佳鑫共同组成项目小组,为本次债券申报、发行、簿记等全过程提供了专业、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

我所第五业务部商务律师团队擅长资本市场与证券法律业务、债券发行、基金、企业并购重组等领域,在债券发行、基金、企业并购重组等领域具有较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在服务过程中,项目组成员秉持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高效快速开展法律尽职调查、提供法律咨询、论证法律问题、出具法律意见书等工作。

我所将继续秉持着“忠诚法律、勤勉尽责”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

西安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25日,注册资本300亿元人民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改革精神,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市财政局全额出资设立的国有大型金融资本综合运营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