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莅临我所交流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3月7日,陕西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锦良等一行7人莅临丰瑞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参观,并就党建工作与我所党委副书记袁灏、党委组织委员李芙蓉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参观期间,李锦良书记详细了解了我所的办公环境、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业务范围以及我所律师团队的专业素养。李书记对我所在法律服务领域所取得的专业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丰瑞所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律所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袁灏副书记首先对李锦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律所党委的发展历程、党委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党建促所建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李锦良书记对律所党建工作表示了赞许,介绍了省仲裁院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双方就党建和业务如何深入融合、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我所与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更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在现有基础上深耕主营主业,勇担社会责任,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强党建联建,进一步将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走新,在其他领域深度拓展、相互合作,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