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研文旅产业发展 我所承办西仲文旅产业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8月12日,西安仲裁委员会文旅产业调研座谈会在西影电影圈子·西影大厦成功召开。

陕西省电影行业协会、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陕文投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曲江光中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奇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协会及文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承办,由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西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尚淑莉律师主持。

本次会议以“商事仲裁赋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关注我省文旅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行业法律痛点及仲裁法律需求。与会代表围绕我省影视行业营商环境优化、拍摄基地建设、仲裁能力提升、仲裁理念推广、文旅新业态新问题、加强仲裁机构与文旅企业沟通交流、智慧仲裁、注重仲裁员专业素养、提升仲裁效率等问题充分进行了沟通。与会各集团公司代表提出,希望西安仲裁委能进一步开展调研走访,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仲裁支持。

西安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文新表示,此次调研讨论内容充分,行业特点鲜明,为西安仲裁委下一步成立面向文旅产业的专业仲裁院提供了有益的现实参考,西仲将充分吸收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仲裁专业化服务水平、提升仲裁公信力建设,有效发挥仲裁服务优势,为文旅行业创新发展积极赋能。

由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主任窦醒亚领导的、副主任尚淑莉为负责人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多年来致力于为省内影视文旅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也为我所进一步提升相关法律服务能力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