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入选“2021年度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近日,陕西省工信厅公布“2021年度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所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是根据《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陕中企规发[2017]139号)和《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陕工信发[2021]80号)精神,经各级推荐,省工信厅组织评审和公示,我所入选2021年度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被授予“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有效期为三年。我所将立足于促进陕西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主动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公共性法律服务,充分利用平台的开放性和资源共享性,发挥好服务支撑作用,全力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成功入选是对丰瑞律师优质服务中小企业,助力中小企业合规发展、提质增效的充分肯定,将更加激发丰瑞律师充分发挥律师社会公益服务职能,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和精湛的法律服务技能助力全省中小企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