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副主任高瑞霞应邀开展《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讲座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已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施行,为全面贯彻《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进一步促进物业行业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宣传贯彻《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我所高瑞霞律师承担省住建厅本次宣贯任务。截至目前,高瑞霞律师已先后为陕西物业管理协会、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分别开展《条例》培训讲座,受到一致好评。

10月14日,高瑞霞律师受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为西安市各区县物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中,高瑞霞律师首先介绍了《条例》的修订背景,其次从党建引领、政府主导、社区协管、业主组织、 物业服务管理、物业的使用和维护、维修资金七个部分对条例进行深度解读,并详细解答与会人员在物业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对比《民法典》和《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与《条例》联系,结合物业管理实际工作对重点条款进行研讨,为下一步物业行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理论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工作人员对新修订《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的理解,有利于进一步掌握《条例》基本含义,全面领会内容。对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提高物业管理能力水平,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