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合伙人朱长江律师受邀为大兴新区综改管委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1月10日,我所合伙人朱长江律师受邀为西安大兴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开展《民法典》合同编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面向大兴管委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大兴管委会党政办、招商局、税务局及平台公司相关的法务工作人员约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朱长江律师从《民法典》概况、合同编概述、物业服务合同三个版块进行了分享,用生动详实的案例讲述了应当如何去签订一份合法、合理、完备的合同,从而降低风险,保障自身权益,同时针对性地讲述了物业服务企业的权利和义务。

培训结束后,管委会综合办主任乔晓鹏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表示通过培训对今后企业的风险防控工作具有极强的借鉴和指导作用,希望在座人员能够学有所用,促进依法治企。


本次专题培训旨在普及民法典的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引领大家以身作则,更好的把《民法典》融入生产经营活动中,促进依法治企,提升企业服务质量,降低企业经营法律风险,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