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第三方法律事务采购项目成交供应商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2021年10月25日,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参加了陕西省西咸新区第三方法律事务采购项目3标段的磋商,最终经磋商小组评审、推荐,采购人确认,我所被确定为本项目3标段的成交供应商,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咸新区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提供常年法律服务。2021年10月26日代理机构发布本项目采购结果公告,并向我所发送成交通知书。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长期为各级行政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专项法律服务以及诉讼法律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受聘为陕西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公安厅法律顾问,担任陕西省信访局、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西安市国资委、西安曲江管委会、西安城墙管委会、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多家行政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为各级行政事业单位重大法律事项决策、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制定提供法律意见建议,为办理重大疑难案件、解决执法难题提供法律支持,以“中立第三方”的身份对特定事项调研评估,提出合法合理的法律咨询意见。具有丰富的行政诉讼与政府法律服务经验。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秉承“忠诚法律、勤勉尽责”的服务宗旨,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咸新区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