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中标“秦创原”商标管理专项法律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近日,我所中标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秦创原”商标管理专项法律服务项目,成为丰瑞所服务我省重大项目—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新起点。项目服务团队以副主任尚淑莉律师、资深合伙人马西蒙律师为负责人,由资深合伙人杨璐律师、执业律师芦小银、乐鹏、实习律师周娟等成员组成。律师团队针对招标方的服务诉求,制定了较为完善的服务方案,得到了招标方的首肯。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作为陕西省委、省政府主打的全省先进生产力创造平台,是陕西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和创新驱动发展总源头,是陕西省最大的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转化特区,是陕西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本次商标管理法律服务招标是秦创原首次针对法律服务类项目开展的招标活动。


中标“秦创原”商标管理专项法律服务项目,不仅是对丰瑞所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业能力的认可,也将巩固和提升丰瑞所在西部地区知识产权领域服务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丰瑞律师将以本次项目服务为契机,结合实际需求,运用专业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