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两年 我所李雪律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收获肯定

文章来源:fr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6月7日,炎炎夏日里,我所李雪律师收到了当事人送来的主题为“匡扶正义恪尽职守,尽心敬业解人所难”的锦旗。
图片

事件简介

本案当事人于2019年1月2日与另一方签署了《共享汽车综合运营协议书》,2020年8月5日被诉至法院。本所依法接收当事人的委托,指派李雪律师担任本案诉讼代理人。李雪律师接受委托后通过访谈、查阅梳理全案证据材料后对案件进行了综合分析和研判,制定了详尽的诉讼策略和方案,从管辖权、合同履行过程情况等角度展开代理工作。案件历时两年多,在郑州市各基层法院、中院、河南省高院等多个法院间辗转多次,仅开庭次数就达6次之多,最终经法院判决驳回对方的全部诉讼请求。本案虽诉讼之路曲折坎坷,但终不负所托,成功为当事人挽回了巨额损失,获得当事人的高度认可。

锦旗代表了当事人对承办律师的信任和感激。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丰瑞律师也将始终秉持一颗正义之心,“忠诚法律,勤勉尽责”,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END-

更多内容请关注下方公众号阅读